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上录取昨开始 陕公布高考招生录取信访电话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彦刚 2015-07-06 06:06:44
[摘要]我省高考网上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省招生办昨天公布我省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信访电话。电话为029—85211166,有需求的家长或考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该电话。

1.jpg

网上录取昨开始 陕公布高考招生录取信访电话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我省高考网上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省招生办昨天公布我省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信访电话。
  电话为029—85211166,有需求的家长或考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该电话。工作时间为早8:00—12:00,下午15:00—18:00,晚20:00—22:00。

关于陕西高考更多情况,请点击:

明年高考陕西不再自主命题 听力计入总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高考招生录取 信访 省招生办 网上录取 微博 考生可 电话 家长 腾讯 政策政务

上一篇:药监局抽验银杏叶药品 陕市场检出6品牌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