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铁杆订报粉丝:每天看华商报是生活的一部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6 08:51:34
[摘要]二十年来,华商报与陕西共同成长,与读者相濡以沫。截至上周末,确定将参与华商粉丝节线下会展的国美电器、万科、恒大、保利、豪盛……来自西安各消费领域的品牌商家,数量已超过60家。

\

\

  二十年来,华商报与陕西共同成长,与读者相濡以沫。广大忠实“粉丝”,见证了华商品牌的发展与辉煌。在一些“铁粉”眼中,每天阅读华商报,已经成了一种生活习惯。

  为了答谢广大“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华商报将联合家电卖场、品牌楼盘、家居建材、商超饮食、旅游购物等等西安众多品牌商家,关乎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送出总价值千万元的大礼包。本月18日、19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一场属于华商粉丝的狂欢节即将上演。

  “我家买房装修都是参考的华商报”

  “你看看,这是1999年的华商报,我还存着呐。”7月3日上午,家住西安太白花园的包先生拿出一些边缘已有些泛黄的旧报纸,边翻看边说:“我从1997年开始订了3份报纸和杂志,后来其他的都不订了,只有华商报一直没间断。”

  包先生是众多华商报铁粉的一员。他说,尽管现在有电脑、手机,浏览新闻很方便,但他还是习惯每天早上看看华商报,“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期待华粉节能给华商报的订户和粉丝们带来实惠。”

  说起华商报,从1995年开始、读了20年的李连源说,自己是一位忠实读者。1998年的时候,有一首小诗还发表在华商报上。李连源回忆,这么多年来,华商报的很多新闻和活动他都记忆犹新,比如:上世纪90年代末对《直击世纪末大审判》一书引发的口水、官司的追踪报道,2003年抗击非典的前前后后,2009年改革开放35周年的系列活动等等。

  “2010年我们家从买房到装修都是参考的华商报。”温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觉得华商报的内容办得好,提供给老百姓的信息也很有用,“当时买房前看了报纸,还去逛了华商报组织的房展会,后来装修时又是从报纸上看到了建材城店庆酬宾的消息。”

  贴近民生,坚持替老百姓说话

  20年来,在“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使命下,华商报融入了老陕的日常生活,发展壮大为国内报业的一棵参天大树。华商这个品牌,也与广大“粉丝”一起,见证了陕西的发展和进步。

  目前,华商报是陕西市场化程度最高的报纸,更是西北地区读者数量最多的报纸。今年刚上线的华商头条(华商报官方新闻客户端)成长迅速,在全国新闻移动客户端也名列前茅。华商品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够长期赢得广大读者的支持与鼓励?

  “华商报坚持替老百姓说话。”李连源认为,贴近民生的报道内容,不拘一格的办报形式,所以老百姓爱看华商报。他说,很多时候,华商报对新闻的解读更透彻,服务信息也及时有用。比如说:组织消费品的团购活动、刊登便民反馈和提醒……都是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推出的华商头条,更符合现代人的阅读习惯,是华商报很好的补充,“有几次在南方看不到报纸,还能通过头条来知道西安发生的事儿。”

  整合商家资源,为华商“粉丝”谋福利

  20年的辉煌,一直有你陪伴。在华商报创刊20周年之际,华商粉丝节活动,将与广大“粉丝”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在此期间,除了全媒体平台的线上跟进,华商还将与合作商家举办大型线下会展,共同送出千万元大礼包,回馈读者的支持与厚爱。

  7月18日、19日,会展活动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把本次华商粉丝节推向高潮。届时,华商报将整合“华商系”各行业商家资源,打通线上线下,为“粉丝”们送出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优惠礼包,并穿插T台走秀、时尚发布等丰富多彩的现场环节,打造2015年陕西最大、最炫的O2O式消费狂欢盛筵。

  截至上周末,确定将参与华商粉丝节线下会展的国美电器、万科、恒大、保利、豪盛……来自西安各消费领域的品牌商家,数量已超过60家。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参展商家的品类涉及家电卖场、品牌楼盘、家居建材、商超饮食、旅游购物等等各行各业,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可谓应有尽有。

  各商家给出的优惠也十分给力:购买家电不仅有超大优惠,消费一定金额后还可享受额外直减;家居建材商家的折扣力度远远高于店面洽谈内容;几乎所有的参展楼盘都推出了现场在能享受到的一口价房源和折扣,价格比市场价优惠在千元每平米以上;而且,不少参展的商家还为到场的华商“粉丝”准备了精美礼品,并提供了免费的旅游名额、名酒、试吃品尝、化妆品等给到场市民。

  机会难得。如果你是华商“粉丝”,如果你想在粉丝节的PARTY中狂欢,如果你想收到华商粉丝节送出的千万礼包,7月18日、19日,我们与你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相约。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5年7月18日-19日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铁粉 买房 百姓民生

上一篇:男子西二环强行变道被劝阻 撞昏交警后下车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