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憋不住了?西安市容园林局微信号可找公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治燕 2015-07-07 15:04:42
[摘要]7月7日,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微信公共服务号二维码正式开通,主要功能包括公厕导航、失物招领、公园导航等几个方面。

  

\

 

  走着走着突然想找个公厕,但却不知道哪儿有?下班后想带孩子去公园玩,也不知道距离自家最近的有几个?为了解决这些切身关系百姓生活的实际问题,7月7日,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微信公共服务号二维码正式开通,主要功能包括公厕导航、失物招领、公园导航等几个方面。

  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去年,西安市已经建成公厕1750个,虽然每个公厕点都会有“公共厕所”导视牌,但全市的公厕分布点,或者紧急情况下想找个公厕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不能快速找到,感觉很不方便。为进一步方便百姓生活,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服务群众的水平,真正解决百姓“如厕难”问题,7月7日,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正式上线。即日起,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微信公众服务号二维码将被张贴在城区内的果皮箱、公厕、公交站点、地铁、出租车等载体上,市民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关注并进入微官网,通过服务项目便可查找公厕分别、公园分布等情况。

  环卫工人经常会捡到一些市民丢了的东西,但又不知道如何联系当事人;同时,一些市民自己丢了东西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为此,失物招领也就成了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微信公众号服务的一个内容。此外,市民还可以借助这个微信公众服务号的留言建议栏目,对西安市容环卫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

  华商记者 李治燕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厕 百姓民生

上一篇:年底前安康市将增加地下停车泊位300余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