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桑树坪煤矿事故巷道正在清理 1名矿工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建平 2015-07-07 19:16:30
[摘要]目前井下瓦斯浓度已降至1%浓度以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全力实施中。至7月7日时下午6时许,救援人员已清理事故巷道21米,距离煤与瓦斯突出位置还有20米。

  7月6日,韩城矿业有限公司桑树坪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4名矿工被困井下。桑树坪煤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指挥部下设了现场救援、医疗救护、后勤保障、善后处理等9个应急救援小组。救护中队轮班交替,开展不间断救援。

  省安全监督管理局、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省煤矿安全监察局、陕西煤化工集团及渭南市、韩城市主要领导赶到该矿现场指挥。7月6日15时26分,发现1名被困矿工,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据桑树坪煤矿相关人员介绍,桑树坪煤矿为国家重点监控的45对煤与瓦斯突出矿井之一,矿井瓦斯灾害严重。瓦斯地质条件复杂,小型构造多,突出多发生在构造区。矿井瓦斯突出主要表现为地应力主导型,较难预见,灾害严重、防治难度大。

  7月6日,桑树坪煤矿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导致长约40余米的巷道被碎煤岩渣封堵。目前井下瓦斯浓度已降至1%浓度以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全力实施中。至7月7日时下午6时许,救援人员已清理事故巷道21米,距离煤与瓦斯突出位置还有20米。

  华商记者 高建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桑树坪 煤矿 地方新闻

上一篇:90号汽油降价7分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两三块 下一篇:美!太白首支城建监察大队女子中队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