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质监部门回复西安10个小区问题电梯 有你家小区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8 05:27:18
[摘要]7月6日,西安市质监局就华商报之前所转的小区问题电梯线索进行了回复。住户反映:只有3号楼有电梯,只有一部电梯使用,电梯特别旧,经常出问题。

  7月6日,西安市质监局就华商报之前所转的小区问题电梯线索进行了回复。

  1.新兴骏景园二期

  住户反映:电梯没年检标志,没五方通话,电梯门经常夹人,运行过程中会抖、有异响。质监回复:电梯已于2015年1月检验合格,督促物业及维保单位加强维保和管理。

  2.咸宁东路555号咸宁湾小区

  住户反映:电梯经常出故障,有一次人被困在轿厢,由于没对讲电话,手机没信号,无法与外界联系,十分害怕着急。

  质监回复:要求物业联系维保单位排查,目前电梯运行正常。

  3.爱民路唐城家属院

  住户反映:只有3号楼有电梯,只有一部电梯使用,电梯特别旧,经常出问题。

  质监回复:已责令物业及维保公司排查,目前电梯运行正常。

  4.咸宁东路东城桃园

  住户反映:小区里电梯安检过期,经常发生关人故障。

  质监回复:电梯已于2015年4月检验合格,督促物业及维保单位加强维保和管理。

  5.韩森路蔚蓝风景小区

  住户反映:两部电梯经常好一部坏一部,曾把老人小孩关在电梯里几个小时。没装感应装置,电梯门关得很快,有一次大人出来了孩子没来得及出来。

  质监回复:责令物业加强巡查和管理,感应装置工作正常,目前电梯运行正常。

  6.东方社区101街坊

  住户反映:4月10日早上,4号楼电梯从7楼跌到1楼,有人受伤。

  质监回复:维保公司已全面排查,目前电梯恢复正常运行。

  7.东元西路元丰怡家小区住户反映:13号楼电梯轿厢里面没有手机信号,有次被关电梯无法求救;4号楼2单元电梯经常坏,老人带着孩子爬楼梯。

  质监回复:13号楼手机信号未覆盖,五方通话运行正常。4号楼2单元电梯,物业已协同维保单位进行了排查,目前运行正常。

  8.黄河厂十四街坊

  住户反映:四号楼、三号楼电梯都没有五方通话系统。

  质监回复:之前拆除电梯内装修防护板时将五方通话装置拆除,目前已恢复正常。

  9.八府庄园小区

  住户反映:12号楼电梯经常出故障,乘坐电梯时能感到剧烈晃动,有好几次直接下滑,很吓人。

  质监回复:物业已协同维保单位进行了排查,目前电梯运行正常。

  10.尚德路81号民族大厦

  住户反映:物业以故障为由把电梯停了,实际原因是有业主没缴电梯费,给老人、孩子造成不便。

  质监回复: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运行 电梯轿厢 小区住户 维保 物业 质监部门 对讲电话 通话系统 HSB 防护板 百姓民生

上一篇:美容SPA会所疑当“医托” 顾客看不好病反加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