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昨天午后最高温达33.7℃ 今天西安局地有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9 05:49:55
[摘要]昨天西安已能感受到热浪滚滚,开着空调的快餐店和商场成为大家最愿停留的地方。今天西安云量增多,局地会有阵雨,晴热天来一阵短时雨也不错。预计今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关中和陕南西部局地有阵性降水,西安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昨天西安已能感受到热浪滚滚,开着空调的快餐店和商场成为大家最愿停留的地方。今天西安云量增多,局地会有阵雨,晴热天来一阵短时雨也不错。

  昨天全省各地气温继续攀高,截至下午4时,全省27个县区达到或超过33℃,吴堡最高,达到了35.1℃。西安昨天午后最高温33.7℃,是这几天来较高的一天。

  预计今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关中和陕南西部局地有阵性降水,西安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晚到后天,西安天气晴好,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王子怡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22-32℃

  后天 晴转多云25-35℃

  明天 晴23-3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局地 云量 雷阵雨 阵性降水 吴堡 我省 防暑降温 西安 全省 百姓民生

上一篇:海伦堡国际小区停水停电 业主走楼梯却差点被淹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