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 报名正式开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7-09 21:31:53
[摘要]“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第二期活动“甜蜜荧光跑”下周日盛大开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第二期活动“甜蜜荧光跑”将在下周日盛大开幕。从今天起,线上和线下两大报名通道将为古城的俊男美女们正式开启,作为我省史上最大规模的“甜蜜荧光跑”活动,我们将集结全城1000位最优质的男女青年,着力打造史上最young的运动社交方式。同时,备受关注的“Mr.Right”还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现场为你匹配最心动的TA。

  要hold住!

  爆棚气氛high到不停

  上个月,“华商梦想家第二季·城市运动嘉年华”首期活动“平板支撑挑战赛+活力女子训练营”让古城三百多名男女青年,用欢笑与汗水感受到别样的端午小长假。活动结束后,不少读者纷纷打来热线咨询第二期“甜蜜荧光跑”活动的开启时间,甚至还有读者希望能再举办一场“平板支撑挑战赛”活动。

  作为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跑步已成为全国最火爆的运动。不仅各地争相举办马拉松赛事,彩色跑、荧光跑、泡泡跑等与跑步有关的趣味跑活动,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起跑。不过,此次“甜蜜荧光跑”和其他城市举办的荧光跑所不同。届时,我们将进行一系列的暖场活动,古城著名DJ现场打碟、专业啦啦操队员热舞四射,让各位前来现场的俊男美女们还未开跑就早已沉寂在爆棚的气氛中。同时,荧光自拍墙、双层旅游巴士的出现,更是每一位喜爱自拍的男女青年们绝对不容错过的环节。当然,还有万众期待的“Mr.Right”大数据配对,它将决定起跑时与你牵手的那个TA究竟是谁。

  请淡定!

  “Mr.Right”现场速配交友

  此次“华商梦想家第二季·城市运动嘉年华”活动宗旨是:着力打造史上最young的运动社交方式。第一场“平板支撑挑战赛+活力女子训练营”活动,让男女青年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而我们的第二场“甜蜜荧光跑”活动,主题就是:运动社交。或许你可以在暖场活动中已经与你心仪的TA互留微信,可TA真的会是全场最适合你的吗?所以,这项重任我们将交给经验丰富的“Mr.Right”。

  作为本次城市运动嘉年华活动的最大亮点,每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的优质男女青年,报名时都需要填写基本信息。这些信息将由“Mr.Right”经过海量大数据分析后,为你匹配结识最适合你另一半的重要信息,所以在报名时一定要认真填写。随着两大报名通道今日开启,“Mr.Right”就将根据1000名俊男美女们的报名信息,分析出500对“最搭”男女青年,在“甜蜜荧光跑”活动现场两人一组配对牵手出发,一起运动,一起交流,一起“甜蜜荧光跑”。

  别激动!

  一大波礼物等你来拿

  除了气氛爆棚的活动现场和“Mr.Right”大数据速配交友外,为了让来到现场的所有人都能度过难以忘怀的夜晚,我们还在活动现场上演酷炫的街头篮球和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表演。开跑前的DIY区,届时将准备好充足的颜料,让每位参与者尽情发挥自己的艺术天赋。

  玩的尽兴,当然也得满载而归。考虑到第二期活动参与人数比首期更多,我们已经准备了一大波礼物,等你来拿。只要你来到现场,就会得到一个装满礼物的甜蜜大礼包,然后在现场的抽奖环节,运动手环、GPS手表、运动装备等各式各样的礼物,也将会在现场全部送出。不怕你得不到,只怕你拿不动。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1.扫描官方线上报名二维码;

  2.进入页面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请如实完全填写基本信息,“Mr.Right”将结合您的基本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

  3.工作人员将通过填写的手机号码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线下报名

  报名地址:浐灞大道浐河东岸自然界售楼部

  活动咨询电话:88414257

  特别感谢太平洋寿险陕西分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保险支持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上一篇:女儿信用卡欠下巨款 父母无奈帮还60万 下一篇:收开发商好处费 周至原副县长刘武周被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