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粉节第一波福利来袭 699元众筹3折买套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芳 2015-07-10 07:11:29
[摘要]众筹房源总面积约35平方米,市场总价30万元,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自开盘以来,备受购房者认可。

  华商报讯(记者 狄芳)三折、九万元居然能够买一套城南的房子?你或许不会相信。可是,华商报记者告诉你,这样的好事即将发生在你我身边。

  7月18日、19日,华商报20周年,首届“华粉节”大型展销活动,涉及房产、3C、汽车、建材、旅游、商超等行业,“华粉”除了能够享受巨额优惠以外,今日起,华商报将首次推出一套35㎡的房源参与众筹活动,也就是说,699元参与众筹,就有可能以9万元买到一套总价30万元的公寓小户型。

  品质楼盘推众筹房源

  合能朱阙项目地处朱雀门外核心区域,与东郊的合能十里锦绣项目为同一开发商,合能地产作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在西安的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

  该项目周边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学校、医院、商场等一应俱全。合能朱阙共规划两栋楼,其中临街的商办楼1-5层为商业,6-8层为办公,8层-22层规划为公寓,公寓面积段29-59㎡的单间、一房、两房,此次提供给“华粉节”众筹的公寓是宜租宜居的产品,而且是与途家合作的品牌托管酒店式公寓。

  众筹房源总面积约35平方米,市场总价30万元,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自开盘以来,备受购房者认可。

  300个众筹名额错过就后悔

  此次活动作为华商报众筹活动的首秀,计划招募300人参与,通过我们指定渠道进行报名,在线缴纳699元的众筹意向金,第一阶段报名即日起开始,截止到7月18日16时“华粉节”抽奖活动开始前,若报名人数达到300人,则在“华粉节”活动现场抽取一名幸运参与者,送上该套房源3折购买权,即以总价9万元购买原价30万元的公寓房产一套;未获得该幸运资格的读者,将在活动当天获得由“华粉节”提供的超值大礼包一份,包含实用礼品、购房补贴等。

  若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数未达到300人,整体活动结束后将逐个全额退还已经缴纳的众筹意向金(具体以官方网站公告为准)。

  报名请登录华商众筹平台:http://apps.hsw.cn/raise/   。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7月10日~7月18日16时。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华粉节 合能 总价 报名人数 房产 小户型 商超 周边交通 房地产开发公司 开发商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定边探明我国首个亿吨致密油田 陕新增矿超2万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