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免费玩!陕首个少儿运动健康研究基地成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7-10 10:58:06
[摘要]7月11日上午9:00-12:30,陕西首个少儿运动健康研究基地将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揭牌仪式。

  7月11日上午9:00-12:30,陕西首个少儿运动健康研究基地将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同时也是一场少儿新潮运动大展示,家长和小朋友们往这里看,参加的可都有精美奖品哦。

  7月1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陕西首家少儿运动健康研究基地是一个面向全社会的完全公益性组织,研究基地主任徐国富告诉记者,这个基地起源于少儿亲子运动俱乐部的想法,其目的是为了开展和探索更好的少儿健康运动方式,让更多孩子了解运动的奥秘。让孩子爱上运动,增强体质。目前项目包括少儿篮球、足球、航模、机器人等。

  据记者了解,揭牌仪式之后,除了少儿节目表演,你还可以陪孩子一起观看机器人马球、无人机(航模)啦啦操表演。届时还会有更多的活动供您参加哦!比如亲子蹦床空中芭蕾、KT足球对抗赛、篮球投篮挑战赛等运动项目,等着你率先体验少儿运动健康研究基地的特殊魅力。

  特别提示:

  本次活动适合3岁到10岁的小朋友参加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潮 少儿 基地

上一篇:榆林一工地塔吊折断 三人摔落多辆车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