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找不到工作拿石头砸豪车 欲进拘留所吃饭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作者:廖雪芳 2015-07-10 14:14:00
[摘要]6月1日下午4点左右,在永康西城街道的一家公司,面色黝黑的一个男子站在厂房停车库里,神色茫然。

  6月1日下午4点左右,在永康西城街道的一家公司,面色黝黑的一个男子站在厂房停车库里,神色茫然。他的身前,有3辆价值逾百万元的豪车:玛莎拉蒂、奔驰350、保时捷911。

  工厂管理人员小朱当时正坐在办公室里,只听得车库方向传来一道“咚”的闷响。小朱往窗外一看,傻了眼:奔驰350的后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一个身高170厘米上下、大约30岁的男人正不慌不忙,重新捡起石头又要砸车。“哗啦”,保时捷911弧度美妙的后挡风玻璃也应声而碎了。随后,他又用钢筋砸坏另外一辆玛莎拉蒂轿车的油漆。

  看见这一幕,小朱赶紧通知了老板夫妇。随后,有几个人闻讯赶到车库,防止这个男人逃跑或者进一步破坏财物。

  “是讨工资的?是和我有纠纷的?”得到通知匆匆赶来的老板金先生满腹疑问,可当他看见砸车人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人是谁啊?

  此时,砸车人安静地蹲坐在豪车边上,丝毫没有想逃跑的意思。面对众人质问,他只反复喃喃说:“车就是我砸的,就是我砸的……”

  众人报警。民警来到现场,盘问无明显进展,便将砸车人带回派出所。

  砸车男子姓王,35岁,重庆人。“我和这个老板没仇,也没在这个厂里打过工。”王某说,自己以打工为生。

  从重庆到永康快一个星期了,想找份工作,无奈到处碰壁,几天下来盘缠耗尽。“我到永康几天了也找不到工作,实在没有办法了,又不能去偷去抢,砸东西的话进去拘留所吃饭问题好解决点”。

  王某是有饭吃了,可是金先生却倒了大霉。经鉴定,金先生3辆总价值超600万元的豪车,损失价值达27097元。

  三辆好好的车,无缘无故被砸,所有损失都还得自己承担。

  近日,永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玛莎拉蒂 保时捷911 老板夫妇 奔驰 王某 豪车 男人 挡风玻璃 民警

上一篇:兰州一居民楼爆炸2人受伤 一人从5楼被气流崩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