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涉严重违法 正接受组织调查

国内 海南特区报 2015-07-13 15:33:04
[摘要]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奚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涉严重违法 正接受组织调查

奚晓明

  昨日下午4时35分,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奚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最高人民法院网站信息,奚晓明在七名副院长中排名第四。身为副部级官员的奚晓明由此成为党的十八大之后最高人民法院被调查的最高级别官员,成为两高“首虎”。

  被查前在最高法工作了33年

  据有关资料库信息显示,奚晓明,1954年6月生,江苏常州人,1972年1月参加工作,197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是二级大法官。

  1982年,奚晓明从吉林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随即进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2004年6月,奚晓明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从进入最高法到被查,奚晓明在最高法工作了33年。

  记者查询发现,昨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已将奚晓明的简历删除,最高人民法院领导简介中已经没有奚晓明的名字。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奚晓明涉严重违法

上一篇:多地进入高温天气 陕西关中等地35~37℃高温 下一篇:养老保险断缴人数逐年增加 将适当降低社保费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