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NBA技术总监28日古城教你打篮球 报名免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7-14 10:45:24
[摘要]本月28日-29日,2015全国“3V3篮球公益培训”西安站活动将火热展开。

\

NBA技术总监28日古城教你打篮球 报名免费

  本月28日-29日,2015全国“3V3篮球公益培训”西安站活动将火热展开。届时,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校长李群、篮球技术总监布鲁斯以及 NBA中国篮球运营部资深教练将来到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与本地的篮球少年们进行无缝对接,将最富有NBA元素的特训内容和3V3比赛带到古城。

  本次活动,是中国篮球协会NBA训练中心首次把原汁原味的NBA公益培训带到西安,旨在为陕西青少年篮球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专业培训,与热爱篮球的朋友分享更多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以期帮助球员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他们比赛意识和技术。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本次篮球培训主要面对热爱篮球并有一定篮球基础的12-15岁的男性青少年,参与者可自行组队(4人一组),报名分为A组(12-13岁,即出生日期:2002.1-2003.12)和B组(14-15岁,即出生日期:1999.6-2001.12)。单独报名者,NBA训练中心将会为你编队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成功报名者,NBA中国将会免费为你提供纪念T恤一件,个人表现优秀的球员会收获丰富的NBA纪念品。每个城市的冠军球队,更可获得NBA中国赛免费球票作为奖励。

  温馨提示:

  举办时间: 7月28日、2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费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029-62593903 马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7月22日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城 总监 篮球 技术

上一篇:宝鸡一假警察遇真警察 称在执行秘密任务 下一篇:“三伏贴”讲究穴位贴敷 切莫网购滥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