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下调公积金存贷利率 20万10年期每月少还23.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7-15 04:32:31
[摘要]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后,贷20万、10年期的市民,每月可少还23.50元。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85%下调至1.60%,下调0.25个百分点。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后,贷20万、10年期的市民,每月可少还23.50元。

  根据6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的通知》要求,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6月2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1.85%下调至1.60%,下调0.25个百分点。

  5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25%下调至3.00%,下调0.25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75%下调至3.50%,下调0.25个百分点。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以市民王先生为例,如果王先生公积金贷款20万,贷了10年,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在利率调整前,他贷款的利率是3.75%,每月需要还款2001.22元,利率下调后,他贷款的利率是3.50%,每月需要还款1977.72元,比之前少还款23.50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存款利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利率下调 存贷款利率 还款方式 公积金贷款利率 等额本息 基准利率 利率调整 政策政务

上一篇:今明陕西全省局地有雨 西安明天最高温度仅28℃ 下一篇:西安被困电梯拨96333 报电梯识别码可迅速定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