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正文

西安市健身比赛阎良区圆满落幕 红旗社区夺冠

十区三县 华商网 作者:王琰 2015-07-15 18:27:18
[摘要]7月10日上午,由阎良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西安市“昊康健身器材杯”暨阎良区“嘉业航空科技杯”体育晨晚练点广场舞大赛在阎良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啦啦啦啦.jpg

关山镇康桥村《兵哥哥》

噜噜噜.jpg

试飞院火烈鸟《红高粱》

  7月10日上午,由阎良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西安市“昊康健身器材杯”暨阎良区“嘉业航空科技杯”体育晨晚练点广场舞大赛在阎良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这次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行政村、11个社区的23个代表队,500余名队员参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快乐拼搏,各代表队一路认真组织,精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也培养了普通百姓的艺术情操,促进了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发展。经过一天的角逐,红旗社区代表队荣获社区组一等奖,关山镇东兴村代表队荣获行政村组一等奖,凤凰路街道办、关山镇界坊村等14个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了阎良区人民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健身的热情。(实习生:王琰)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健身比赛 落幕

上一篇:"昊康健身器材杯"体育晨晚练点比赛在户县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