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越南防长被曝病逝 越军方称其肿瘤手术后正康复

国际博览 新华社 作者:杜健 2015-07-20 16:51:49
[摘要]德新社20日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越南防长冯光青当地时间19日病逝。不过,越南军方20日告诉媒体,冯光青的健康状况进展良好,打算月底回国。

       德新社20日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在法国一家医院医治肺癌的越共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当地时间19日病逝。不过,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20日告诉越南媒体,他19日刚与冯光青通过电话,对方健康状况进展良好,打算月底回国。

  匿名消息报道死讯

  德新社这篇以河内为电头的报道说,这个匿名消息源告诉德新社,现年66岁的冯光青在乔治·蓬皮杜医院去世。

  按照德新社说法,冯光青近来缺席相关活动,外界流传关于他病情的猜测。报道说,7月早些时候,越南一名军方人士证实冯光青在法国接受了肺部肿瘤手术,并在康复中。他说,冯光青的状况很好,将在两周内返回越南。

  军方高官出面否认

      新华社驻河内记者查看越南媒体发现,越南新闻门户网站《越南快讯》(VnExpress)当地时间20日10点38分刊登的一则报道说,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当天上午接受该网站采访说,他昨天(19日)下午与冯光青通电话,冯光青健康状况进展良好,打算月底回国。

  武文俊在回答另外一家当地媒体越南《青年报》网站有关冯光青健康状况的提问时说,德新社关于冯光青死讯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这是新闻报道不负责任的表现。”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越南防长 被曝病逝 正康复

上一篇:外媒:伊朗暴雨引发山洪11人亡 遇难者有中国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