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NBL第二轮陕西信达双加时客场险胜安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梁军 赵蔚林 2015-07-22 22:47:17
[摘要]7月22日晚,在2015NBL联赛第二轮比赛中,陕西信达男篮客场经过双加时以93 : 92险胜安徽文一队收获两连胜。

  7月22日晚,在2015NBL联赛第二轮比赛中,陕西信达男篮客场经过双加时以93:92险胜安徽文一队收获两连胜。是役,信达队落入罚球陷阱,整场比赛,裁判判给主队的罚球数远远超过信达队。而外援吉尔斯表现平平,还需与全队进一步磨合。

  双方在各自的首轮比赛中都取得胜利,陕西信达队主场大胜上赛季总冠军广西威壮队,安徽文一队则以142∶73狂胜北京雄鹿队,创造了新赛季首轮的单场最高得分和最大分差。因而,陕西信达队与安徽文一队的遭遇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硬仗。客场作战的西北狼首要的任务就是做好防守。果然,首节的比赛,信达队不断变换防守策略,极大限制了主队的几个主要“火力攻击点”,并打乱了对方的攻防的节奏。这一节,信达队仅让主队得了15分,而自己砍下18分,带着领先3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安徽文一队发动反扑,而信达队在防守中经常被判犯规,让对手频频获得罚球机会。这一节,主队单节得了24分,而信达队只有10分进账。半场结束,信达队28∶39落后。

  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信达队主要投手张春军、李青翔等逐渐找到准心,这一节,信达队26∶23,,单节赢了对手,同时也将总的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四节的决战时刻,主队先声夺人,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作风顽强的信达队奋力追赶,将比分追成75:75。距比赛结束还剩下最后8秒,信达队于霄航一记2分命中。但对方认为信达队于霄航出手一刻,比赛已经结束,经过录像回放,进球被判无效。双方进入加时,第一个加时,双方再度战成84平,第二个加时,信达把握住机会最终战胜了对手。

  华商记者 梁军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信达 陕西 安徽 客场 百姓民生

上一篇:陕网媒团追随新闻前辈足迹 寻找梦中宝塔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