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环城公园如厕被牧羊犬咬伤 民警无奈将其击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7-30 03:47:16
[摘要]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孙先生反映,上午8时许,东门外环城公园内,一只牧羊犬因咬伤如厕市民,被民警持枪击毙。

女子环城公园如厕被牧羊犬咬伤 民警无奈将其击毙

西安狗咬人事件频发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上午,西安市东门外环城公园公厕内,一位中年妇女如厕时,突然遭到一只体形较大的牧羊犬袭击,腿部被咬伤,处警民警见这只狗性情暴躁,难以控制,为防止它再咬伤其他市民,果断持枪将它击毙。据了解,28日晚,一位公厕管理员也曾被这只狗咬伤。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孙先生反映,上午8时许,东门外环城公园内,一只牧羊犬因咬伤如厕市民,被民警持枪击毙。

  “这狗太可怕了,多亏民警及时开枪,否则不知还有多少人会被它咬伤。”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知情者王先生说,28日晚8时许,公厕管理员王师傅清扫公厕时,就遭到一只棕色牧羊犬袭击,腿部被咬伤,但伤势不太严重,王师傅就没在意。昨日上午8时许,一位中年妇女如厕时,同样遭到了这只牧羊犬的袭击,大腿被咬出两条较长的血口,他们赶紧拨打了110和120。三位民警随即赶来。

  因这只狗性情暴躁,见人就咬,其中一位民警果断开枪将它击毙,限养犬办工作人员随后将狗的尸体带离现场。被狗咬伤的女士和王师傅都被送到了医院救治。

  随后,华商报记者赶往西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称,被狗咬伤的女士40多岁,伤口较长较深,王师傅伤情较轻,两人上午9时40分许前来就诊,注射了狂犬疫苗、破伤风等,治疗完后,两人已自行离开医院。

  据医生介绍,近期,几乎每天都有被狗咬伤的市民前来就诊,大多是被宠物狗咬伤。医生提醒市民,夏季天气炎热,狗容易暴躁,因此一定要注意给狗降温,防止它更暴躁,更具攻击性。遛狗时应用绳索拽住,不要任由它到处跑。市民如果在公园等地方遇见单独行动的狗时,尽量避免靠近,防止被狗咬伤。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获悉,处警的是东新街警务站一民警和两名协警。

>>相关报道

西安上半年狗咬人超9000次 市民:不觉限犬令有效

七八月为犬伤高峰期 西安上半年狗咬人近9000例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击毙 牧羊犬 狗咬伤 袭击

上一篇:23岁男子干活时昏迷送医身亡 高温工作减压防中暑 下一篇:西安市燃气出租车上调起步价 8月1日起起步价为1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