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区3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临潼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杨迪凡 2015-07-30 10:57:19
[摘要]7月29日,临潼区举行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市副市长黄海清出席并宣布开工令。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杨迪凡) 7月29日,临潼区举行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市副市长黄海清出席并宣布开工令。

  据了解,临潼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30个,总投资达273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工业、生态、旅游、商贸、民生等6大领域,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平均9.1亿元。这些项目中,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共11个,总投资约73.6亿元;工业类项目共3个,总投资约74.7亿元;生态类项目共5个,总投资约11亿元;旅游类项目共2个,总投资约31亿元;商贸类项目共4个,总投资约69亿元;民生类项目共5个,总投资约14亿元。

  “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们贯彻落实省市稳投资、促增长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增强我区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临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后,该区将秉承“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理念,杜绝“强拉强运、强买强卖、偷盗材料、阻挠施工”等行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提供支持,确保每个工程都能顺利建设、快速推进、早日建成。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临潼区扶助贫困村 选派优秀干部任“第一书记” 下一篇:临潼获陕唯一“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