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获陕唯一“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临潼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静 2015-07-31 16:11:57
[摘要]此次活动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绿色家园”,旨在通过活动传递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高毅)7月31日,华商报记者从临潼区旅游局获悉,在日前举办的2015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生态文明成果发布会上,临潼区喜获“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荣誉称号,是陕西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区县。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好绿色家园”,旨在通过活动传递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发展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经济。临潼区因其文化旅游、人文(休闲)旅游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和出色表现而获得一致好评,在众多入围的城市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近年来,临潼区始终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中的优势产业和先导产业来发展,以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充分发挥良好的山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机制、加大旅游设施投入,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全区旅游经济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十佳 称号 生态 城市

上一篇:临潼区扶助贫困村 选派优秀干部任“第一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