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开赛 小学生发明月球探索机器人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5-07-31 12:36:37
[摘要]7月30日,2015年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陕西区选拔赛开赛。均龄12岁的3名小学生创作的月球探索机器人让现场参观者眼前一亮。

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开赛 小学生发明月球探索机器人

3名小学生发明月球探索机器人

  今后,机器人有望实现“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7月30日,2015年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陕西区选拔赛开赛。均龄12岁的3名小学生创作的月球探索机器人让现场参观者眼前一亮。

  “月球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让我们充满了好奇。我们因此萌生了创作月球探索机器人的想法,让机器人帮人们探索月球的奥秘。”当天早上,来自陕西汉中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六年级的学生张烜宇、吴昕红、尹文卓,一起展示着他们的“宝贝。”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月球 机器人 小学生

上一篇:新老客商齐聚秦汉新城 千米银滩等规划项目获认可 下一篇:沣西新城一公租房图书室开放 可覆盖5000余居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