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一公租房图书室开放 可覆盖5000余居民

沣西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7-31 12:36:45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德佳苑(公租房)社区图书阅览室对外开放,可覆盖2个自然村、2个周边社区近5000余位居民。

沣西新城一公租房图书室开放

沣西新城一公租房图书室开放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德佳苑(公租房)社区图书阅览室对外开放,可覆盖2个自然村、2个周边社区近5000余位居民。

  在约90平米的图书室里,历史人文、科技教育、民俗旅游、政治经济、诗歌散文等各类书籍陈列有序,室内设有4张书桌、20余把座椅供居民使用,阅读环境整洁而舒适。

  沣西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向社会各界倡议,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陕西意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赠送图书,共筹集到图书1300本。

  图书室是整合社会资源与社区共同搭建的文化传播平台,也是社区党委推进文化建设合作的开创性举措。据悉,今后,图书室还将共享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等附近高校图书馆的海量图书资源及远程数字资源,丰富社区文化资源,促进学校教育与社区文化的互动交流。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图书室 新城 居民

上一篇:沣西新城两警务室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