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夏日真贴心 三府湾客运站有免费爱心专车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于卓 2015-07-31 15:31:33
[摘要]2015年7月31日,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开通的爱心专车,接到了第一位旅客。曹先生一家三人,购买了西安到泰兴的车票。

  2015年7月31日,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开通的爱心专车,接到了第一位旅客。曹先生一家三人,购买了西安到泰兴的车票。下午两点发车。曹先生的儿子看到爱心专车的信息,报着试试看的心态打通了电话,没想到上门服务如此贴心。也为这一周的西安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符合以下条件的旅客,即可免费接送:

  1.已购买三府湾客运站汽车票或在网上已经成功订购汽车票的旅客。

  2.所乘班车行驶里程在400公里以上。

  3.居住在西安市三环以内

  4.发车两小时以前接受预约,2小时内不预约

  预约电话:029—83136088

  手机18591943291 18591943281

  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免费专车更贴心的!

  华商记者 于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专车 爱心

上一篇:渭南一市民坚持五年给交警送绿豆汤 交警赠锦旗 下一篇:青门小区大妈义务扫地十余年 做好事却不愿留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