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渭南一市民坚持五年给交警送绿豆汤 交警赠锦旗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15-07-31 12:22:11
[摘要]在渭南有这样一位热心市民宁女士,从2010年开始连续5年在夏季给执勤交警煮好绿豆汤降暑。7月30日,宁女士在渭南市前进路与乐天大街十字给交警送清凉,作为感谢,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还给宁女士赠送了一面锦旗。

  

\

  在渭南有这样一位热心市民宁女士,从2010年开始连续5年在夏季给执勤交警煮好绿豆汤降暑。7月30日,宁女士在渭南市前进路与乐天大街十字给交警送清凉,作为感谢,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还给宁女士赠送了一面锦旗。

  7月30日下午2时30分,高温天气,在前进路与乐天大街十字,地表温度超过50℃,交警王增鹏冒酷暑坚守岗位执勤。宁小凤女士将绿豆汤亲手递到了王增鹏的手中。

  “这么热的天,交警同志们仍然坚持执勤,让人十分感动,就送些绿豆汤,表达一下敬意!”宁女士说,她今年49岁,是乐天大街一家羽毛球运动健身馆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为四中队执勤的交警送了五年的绿豆汤。

  她主动开展的送清凉从每年6月开始,到10月结束,只要烈日当头,从未停止过。每次送来的绿豆汤前,她还特意将绿豆汤放在空调下晾凉,只为能够带给执勤交警一丝凉爽。

  交警王增鹏连连向宁女士表示感谢。他说:“宋大姐连续五年为我们送绿豆汤了,让我们感觉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再苦再热也会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对此,临渭交警大队外宣办主任雷敬周表示:“宁大姐的关怀让大队全体民警都非常感动,做一次两次容易,可是宁大姐一坚持就是五年,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关爱,谢谢她的支持!”

  7月30日下午,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为了表达感谢,专门来到宁女士工作的地方,送去了一面写有“警爱民 民拥警 警民和谐一家亲”的锦旗,并送上了一箱绿茶、一箱红茶和2箱纯净水,对宁女士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杨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绿豆汤 渭南 锦旗 谢意 市民

上一篇:宝鸡43岁断臂男子照顾80岁母亲 乐观生活 下一篇:夏日真贴心 三府湾客运站有免费爱心专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