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靓颖摔下舞台 手臂上可以看到明显的伤痕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8-02 14:37:19
[摘要]8月1日晚,张靓颖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巡回演唱会,但是在演唱会现场,却出现了惊魂的一幕— —在演唱第三首歌时,张靓颖突然从舞台中央掉下了直通地下的升降设备,灯光熄灭,演出中断,虽然张靓颖在不久之后就再度出场继续演唱,但是其手臂上可以看到明显的伤痕。

张靓颖摔下舞台 细数明星们舞台上惊魂时刻

  8月1日晚,张靓颖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巡回演唱会,但是在演唱会现场,却出现了惊魂的一幕——在演唱第三首歌时,张靓颖突然从舞台中央掉下了直通地下的升降设备,灯光熄灭,演出中断,虽然张靓颖在不久之后就再度出场继续演唱,但是其手臂上可以看到明显的伤痕。明星演唱会安全事故并不止这一起,今天就让我们共同盘点明星演唱会事故,陈奕迅那英均上榜。

原标题:张靓颖演唱会摔下舞台 盘点明星演唱会事故陈奕迅王菲上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摔下舞台 张靓颖 明星演唱会 坠台 EXO

上一篇:广州38位辣妈掀衣喂母乳 现场捐乳提倡献爱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