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海波受访不提嫖娼 人也因为这件事自卑了不少

社会新闻 长株潭网 2015-08-02 14:39:51
[摘要]:近日,黄海波作为致敬抗战老兵2015公益行动“一脉· 1945 ”的志愿者,在7月探访近50位老兵,同时,接受了媒体的跟采。

\

  近日,黄海波作为致敬抗战老兵2015公益行动“一脉·1945”的志愿者,在7月探访近50位老兵,同时,接受了媒体的跟采。据了解,黄海波因为嫖娼事件被抓,当时他以为并不太严重,但当得知自己的嫖娼对象是个变性人的时候,他的心情十分复杂。

  黄海波自从出了这件事情之后就有些拉不开面子,人也因为这件事自卑了不少,再看到一些圈内的朋友的时候都有些抬不起头,其实大家也都理解,就算是个普通的人嫖娼被曝光也是十分丢脸的,更何况他还是一名知名的艺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海波受访不提嫖娼 黄海波 抗战老兵 变性人 女方

上一篇:张靓颖摔下舞台 手臂上可以看到明显的伤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