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电天气即将侵袭西安周边地区 希望能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8-02 17:08:49
[摘要]8月2日,虽然预报的雨水将至,但西安的天气依然热辣,午后走在户外,感觉人都要着火了。

  8月2日,虽然预报的雨水将至,但西安的天气依然热辣,午后走在户外,感觉人都要着火了。上午气象部门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下午,西安市气象台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雷阵雨将袭击西安周边,请大家做好防御。

  陕西省气象台2015年8月2日10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西安、渭南、安康部分地方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西安市气象台2015年8月2日13时4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0-6小时周至、户县、长安、蓝田部分地区有雷电天气,雷电时伴有短时阵风(4-5级)以及短时强降水(每小时2-10毫米),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白荟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雷电 周边 天气 地区

上一篇:咸阳上半年党政纪处分576人 严查吃拿卡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