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本月起降低保障房门槛 22岁即可申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8-02 11:23:23
[摘要] 西安市日前发布的《关于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于8月1日起施行,此举再次降低了保障房进入门槛。  

  西安市日前发布的《关于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于8月1日起施行,此举再次降低了保障房进入门槛。

  降低保障房门槛新政本月起施行 再次扩大保障范围

  但目前西安市在售的保障房项目到底有哪些,这些保障房项目适合哪些人的生活圈、工作圈,小区总体环境如何?配套设施怎样?哪些保障房更适合自己的选择?8月2日,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关于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指出,限价房的准入标准由原来的“本市城六区非农户口”调整为“具有西安市居民户口或西安市居住证的家庭和人员”;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也相应由2500元/人·月调整为3000元/人·月;另外对单身人员申购限价商品房的年龄由25岁调整为22岁。

  另外,阎良区、长安区、临潼区、高陵区、蓝田县、周至县、户县可结合本地实际参照执行。

  凡具有西安市居住证的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与西安市居民一样享有限价房申购资格,非本西安居民家庭可持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居住证、住房证明、收入证明、婚姻证明、户口本及其他资料,到居住证所在社区或人才交流中心申请办理,资格审核的受理、审核程序与本市居民保持一致。

  西安在售限价房有哪些?

  █城西

  昆明时光 可售房源:2286套

  项目位于西三环石桥立交西出口处,整个项目总投资16.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91832.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2293.4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4778.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7515.42平方米。拟建主体工程为18栋高层住宅楼、幼儿园、沿街商业楼及小区内公共建筑等,规划绿化面积27552平方米,绿地率30%。咨询电话:89111000

  三民馨苑 可售房源:350套

  项目位于西安市阿房路以东、陇海铁路以南、汉城路北路以西。项目占地面积18.99亩,总建面60932.02平方米,绿化率36.11%,容积率3.94,以住宅为主。整个小区规划总户数为453户,共建三栋高层住宅楼(其中1#楼为31层高层,2、3号楼为29层高层),配建商业面积约4770平方米。为方便周围居民,加强城镇儿童教育机构建设,提高区内学前教育的普及水平和保教质量,项目内特增设了一所幼儿园。户型面积84-100平方米,共有六种户型可供选择。咨询电话:62330999

  金色花语城 可售房源:408套

  金色花语城位于西安市枣园西路万科金色悦城南,紧邻地铁一号线,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社区环境、多重交通体系、完善的教育配套和成熟的医疗配套,同时,量身订制24小时无忧管家式服务。项目总占地21亩,建筑面积7.17万平方米。采用新汉风的建筑风格呈现出低调奢华的非凡品质。本次共设计5种户型,面积从84.44-94.84㎡,两室三室均有,满足刚需与投资双向需求。咨询电话:888555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政 门槛

上一篇:卸果袋跌落致伤残 延安一女雇工获赔十余万 下一篇:陕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着火 记者采访被带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