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日合阳发生凶杀案 男子杀害妻子一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5-08-03 20:30:16
[摘要]8月3日凌晨,渭南市合阳县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名男子进入岳父家中,将妻子、岳父及岳母杀害。

  8月3日凌晨,渭南市合阳县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名男子进入岳父家中,将妻子、岳父及岳母杀害。目前,行凶者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五旬夫妇及大女儿被害 遇害青年女子回家仅3天

  凶杀案发生在距合阳县城不远的一个村子。8月3日下午,天色阴沉,在案发地村庄,有村民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对刚刚发生的凶案唏嘘不已。

  雷某的家门口被当地警方用警戒线围棋。对门一户人家的门前,坐着七八名男女。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说,他是受害者雷某的侄儿,叔叔和婶婶今年均为56岁;遇害的堂妹才32岁,从打工的外地回家仅3天。

  “叔叔家有七八亩花椒,最近正忙着采摘,案发当晚家里还住着五六名雇来采摘花椒的妇女。”该男子说,案发在8月3日凌晨1时许,对行凶者的身份和起因,他并不了解。而雇来的妇女们都被警方带回问话。

  据该男子介绍,他旁边坐着的一名20多岁、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就是叔叔的家人,一直在韩城从事室内装潢工作,案发后才得到消息,刚从韩城赶回家中。

  面对家中遭遇的变故,该青年一直沉默不语。

  知情村民:凶手是被害青年女子丈夫 俩人因矛盾正闹离婚

  该村一名知情男子表示,雷某一家平时在村里为人不错,一家3口遭此毒手,让人十分震惊。

  “凶手是当地人,与雷家大女儿都是再婚。听说凶手在合阳县城有一套单元房,因为用刀捅伤前妻而离异。”该知情男子说,凶手和雷家的大女儿结婚时间不长。去年冬季,雷某夫妇在村里参加选举,只剩雷某的大女儿在家,当时凶手曾来闹事,还用手将雷家大女儿掐晕后逃走。

  双方还为离婚闹上法庭,但并未正式离异,矛盾的起因外人并不清楚。8月3日一早,村里人才知道雷家遭人毒害的消息,但事发时并未听到任何动静。该村一名50多岁的男子透露,凶手是用斧头行凶,手段极其残忍。

  华商记者从合阳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3 合阳 发生 凶杀案

上一篇:长篇小说改编 电影《轩辕剑传奇》4日公映 下一篇:西安昨暴雨 临潼又发现一男子积水中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