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强降雨影响 西安火车站滞留旅客情况严重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李欢 2015-08-03 23:06:43
[摘要]西安火车站截止今天14点,接受退票张数已经达到12593张提醒广大旅客,了解自己乘坐列车是否正常,如果遇到延误,暂时不要前往西安火车站,留意列车动态信息。

受强降雨影响 西安火车站滞留旅客情况严重!

  #陕视快讯# 西安火车站目前旅客滞留情况严重。目前西安火车站途径陇海铁路停运的新车次是:西安到榆林k8226 ,西安到扬州 k60 西安到济南的k1630 西安到厦门的k242 宝鸡到榆林的k8168 西安到上海的z94 西安到渭南的8354次列车。明天早上将停运西安到榆林的k8188。西安火车站截止今天14点,接受退票张数已经达到12593张提醒广大旅客,了解自己乘坐列车是否正常,如果遇到延误,暂时不要前往西安火车站,留意列车动态信息。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旅客滞留 强降雨 停运 车次

上一篇:西安秦岭小峪山洪冲走多人 已确认2人遇难1人获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