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科大临潼校区施工扰民 环保临潼分局责令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05 04:36:28
[摘要]7月24日巷议微博用户反映:东大街兴正元广场5楼食尚地带油烟呛得顾客无法就餐。

  7月24日巷议微博用户反映:东大街兴正元广场5楼食尚地带油烟呛得顾客无法就餐。

  7月30日华商报向碑林区城管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3日收到回函:经骡马市中队执法人员现场调查,食尚地带排烟系统工作正常,但一些餐饮经营者为节约成本未开启排烟系统,导致油烟积存。

  执法人员责令兴正元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加强对餐饮经营户管理,要求商户经营过程中必须正常使用排烟系统,其表示将增加临时辅助排风系统,以彻底解决油烟问题。

  陕科大临潼校区噪音扰民 环保临潼分局责令整改

  7月28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陕西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和2号教学楼中间的工地最近晚上施工到深夜,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7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保局临潼分局发函咨询。

  8月3日收到回函:该工地为陕西科技大学临潼校区6层综合实验楼项目,噪声源主要是打桩时发出,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要求施工方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晚22时至次日凌晨6时不得作业,同时要求该工地将冲击钻改为螺旋钻,减小施工噪声。

  核实:反映人称,3日晚工地确已停工,希望长期保持。

  东窑坊路路灯几个月不亮 发函两日后修复

  7月23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金花北路东窑坊小区北侧,东窑坊路的路灯已经几个月不亮。

  7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发函咨询。

  7月31日收到回函:经工作人员维修,此段路灯已于7月29日恢复正常。

  核实:8月4日反映人称,该路段部分路灯点亮。对此,城市照明管理处解释,未点亮部分不属于他们管理。华商报记者杨琰冰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微信号:hsrx88880000

  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QQ群175959397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报料 陕西科技大学 排烟系统 校区 微博

上一篇:古城雨住夕阳斜下 晚霞点缀天空美不胜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