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男孩被粗心爸锁后备箱 被发现时浑身湿透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网 作者:陈咏 2015-08-05 15:08:09
[摘要]民警见四周无人,准备关掉水闸挪走水管时,意外见到尾箱里传出若有若无的呻吟声。

儿子躺在尾箱帮爸爸修车 结果爸爸把他忘了

  楚天都市网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卫冬 孙修家)为了找出轿车尾箱漏水的原因,让6岁的儿子躺在尾箱里观察寻找漏水点。结果粗心的爸爸,和朋友聊着天,居然忘了孩子将车锁上走了。昨日,从深圳急飞回安陆的刘女士在安陆市东城派出所向民警再三表达感谢的同时,怒斥丈夫王先生做事“太不靠谱!”

  前日上午10时许,安陆市东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小区巡查时,看到车棚铁架上挂着一根塑胶水管,水管里流出的水冲洗着一辆悬挂广东号牌的丰田轿车。“怎么把汽车停到自行车棚来了?这样洗车得浪费多少水呀。”

  民警见四周无人,准备关掉水闸挪走水管时,意外见到尾箱里传出若有若无的呻吟声。“尾箱里关着人!”大惊失色的民警敲击尾箱后,听到尾箱里也传出敲击的回应声。增援警力赶来发现这辆高档进口丰田车门窗紧闭,物管人员也说此前没见过该车。民警一边准备使用器械强行破拆该车,一边四处寻找车主。不久,一名自称车主的男子王先生急匆匆赶来打开了车箱,抱出了一个已经浑身湿透、面色惨白的儿童,此时孩子在车里已经呆了四十余分钟。

  原来,几天前江西男子王先生独自驾车带着儿子到安陆妻子的娘家。因为此前车子的尾箱漏水,王先生让儿子躺在尾箱里寻找漏水点。没想到一会工夫,来了个朋友,王先生和朋友聊了两句就锁车走了,把儿子还在尾箱里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所幸车子未停在阳光下,加之后备箱一直在漏水,这才未酿成惨剧。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湿透 浑身 漏水点 车主

上一篇:湖南美女身姿曼妙化身“美人鱼” 游客乘船近距观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