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福剑女儿搞怪照亲爹都吓尿 大脸近镜头再度自黑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8-06 22:58:13
[摘要]说到毕福剑,绝对是主持界的“励志哥”,如果不是因为不雅视频事件,毕姥爷的主持事业,定会随着再度主持央视春晚水涨船高。

毕福剑女儿搞怪照亲爹都吓尿! 揭毕福剑现状婚姻

  近日,网上曝光的毕福剑女儿搞怪照,真是吓死本宝宝了!照片中,毕凌秀大脸近镜头,戴黑框眼镜和小丑鼻的她,再度自黑的照片,被网友直言“丑人多作怪”,早在今年毕福剑离开央视,网上就曝出了其女儿嘟嘟(毕凌小名)的照片,顿时雷死不少围观网友,一句“果然是亲生”的叫小编哭笑不得。此番老毕女儿照片曝光,网友们又开始关心离开央视后的毕姥爷,现状如何呢?

  说到毕福剑,绝对是主持界的“励志哥”,如果不是因为不雅视频事件,毕姥爷的主持事业,定会随着再度主持央视春晚水涨船高。从《梦想剧场》到家喻户晓的央视王牌栏目《星光大道》,连续四年主持央视春晚,毕福剑轻松自然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有着极高的观众认可度。据小编打探,离开央视后的毕姥爷,婚姻一直是个大问题。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毕福剑女儿搞怪照

上一篇:小三变正宫告性侵多次 毕业后进公司当老板秘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