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吕河镇特大杀人案 嫌疑人现已服毒身亡

安康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15-08-07 07:33:29
[摘要]6日上午10时许,警方在该村一处水窖中,发现已经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经初步判断,嫌疑人张某系服毒自杀。

旬阳吕河镇发生特大杀人案 嫌疑人已服毒身亡

  侦破现场 安康市公安局官微供图

  本报讯 (记者张松 实习生马昭) 8月5日晚上,旬阳县吕河镇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一家五口人不幸遇害。案发后,警方悬赏10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张某。6日上午10时许,警方在该村一处水窖中,发现已经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经初步判断,嫌疑人张某系服毒自杀。

  5日21时,旬阳县吕河镇瓦房坡村一组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犯罪嫌疑人逃逸。案发当晚,旬阳县县委、县政府和安康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公安、检察、卫生等部门及时抢救伤者、缉捕凶犯、安抚家属、善后处理。旬阳警方当即设卡,发协查通报,集中300多名干警与当地镇村干部一同搜捕犯罪嫌疑人。

  经旬阳警方调查,吕河镇瓦房坡村一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男,1971年12月生,身高170cm,短发,体态较瘦,操旬阳当地口音。逃跑时,上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灰色齐膝短裤。同时发出悬赏通告,请广大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发现嫌疑人尸体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6日9时5分,重伤者陈某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此案死亡人数增至5人。当天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尸体在其老房水窖被警方发现,初步判断是服毒自杀。据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作案后跑到附近的山上,随后钻进了自己老房子旁边的一个水窖里,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据了解,受害5人是一个家庭,系吕河镇瓦房坡村一组农民,户主陈某,1957年8月生;配偶冯某,1962年5月生;儿媳汪某,1991年1月生;次孙2014年9月生;长孙2012年12月生。儿子外出务工逃过一劫。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受害人同村同组。

  据当地村民介绍说,2014年6月5日,受害人陈某曾和嫌疑人张某因琐事打过一场官司。具体作案原因,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犯罪嫌疑人 陈某 水窖 作案

上一篇:旬阳44岁男子捅死同村村民一家5口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