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德男子乘飞机跨国际换日线 创纪录享46小时生日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8-10 20:57:26
[摘要]哈格迈尔在2014年8月4日生辰当天,先从新西兰城市奥克兰出发,乘飞机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再飞越国际换日线往夏威夷。

德男子乘飞机跨越国际换日线 创纪录享46小时生日

  哈格迈尔由奥克兰飞往布里斯班,再飞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往夏威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10日报道,人们每年的生日都只有24小时,但德国男子哈格迈尔却成功令自己一年做了近两日的“寿星”。他在2014年26岁生日当天,乘飞机跨越国际换日线,利用东西半球的时差过了46小时生日。近日,这获得吉尼斯确认为全球最长生日纪录。

  哈格迈尔在2014年8月4日生辰当天,先从新西兰城市奥克兰出发,乘飞机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再飞越国际换日线往夏威夷。单计奥克兰与夏威夷两地时差已有20小时,结果他足足过了46小时生日。

  近日,吉尼斯正式宣布他刷新纪录,比一名巴基斯坦女子于1998年时创下的旧纪录35小时25分钟,长了约10小时。

  哈格迈尔虽获得一项世界纪录,但代价是过了最闷的生日。他实际上只在飞机上逗留了13小时,但他全程只能吃飞机餐,也只有陌生人陪他“庆生”。直至到达夏威夷,妻子才能陪他庆祝。哈格迈尔受访时透露,从小就希望能打破世界纪录,但坦言今后不会尝试破自己纪录,觉得简单与亲人欢庆就满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换日线 生日 飞机餐 男子 寿星

上一篇: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 引信众抗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