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推出“黑煤饼干” 形似煤块味道似杏仁(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8-10 20:58:35
[摘要]协助日本岐阜县惠那市进行城市建设的一家非营利组织,近日利用该市政府给予的补助金,研制出一款“黑煤饼干”,并将向市场销售。

日本推出“黑煤饼干”形似煤块味道似杏仁(图)

  图为这款饼干。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协助日本岐阜县惠那市进行城市建设的一家非营利组织,近日利用该市政府给予的补助金,研制出一款“黑煤饼干”,并将向市场销售。

  日媒称,这款饼干是模仿做为蒸汽机车动力源泉的煤块、制作做而成的纯黑色饼干,开发者随后再将饼干包装在机车缩小模型的纸盒内。

  该饼干是由椰奶、鸡蛋以及洋酒腌制过的葡萄干等原料制成,染色用的则是竹炭粉末。味道类似于杏仁饼干,每包重90克。每盒含税售价1千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饼干由当地的甜点制造商烘焙制成。

  据悉,这款饼干将会率先在日本惠那市的观光物产馆等地进行销售,之后再逐渐拓宽销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杏仁饼干 煤块 黑煤饼干 味道 日媒

上一篇:印度"灵性大师"与女大学生开房被拍 引信众抗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