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鄂州男子被妻儿虐亡 妻儿曾埋怨亲戚不该报警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5-08-10 23:09:44
[摘要]据办案民警介绍,将谈某放下后,丁某母子俩起初以为他醉酒了没有反应,便将他放在院内休息。

男子被妻儿虐亡 口述过程手段残忍让民警目瞪口呆(图)

  死者儿子谈兵(化名)

  7月28日,鄂州一对母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已被检方批准逮捕,死者就是这个家中的男主人。

  端午节当晚,谈某醉酒夜归且身上只有10元钱,妻儿原本想联合教训一下他,用捕兽夹两次夹其嘴、用皮带套住其脖子往铁门上拉,不慎致谈某身亡。

  男子家中身亡 死因或是醉酒引发

  6月20日是端午节。当晚9时许,家住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丁坳村村民谈军正在家中休息。接下来,一个惊人的消息顿时引得他紧张起来。“哥,你弟酒喝多了,人快不行了。”听闻此话后,谈军先是愣了一下,见弟媳丁某(44岁)讲话严肃,谈军很快随丁某前往堂弟谈某家中一看究竟。

  谈军赶到后发现谈某躺在院内,没有动弹,身上冒有刺鼻酒味。随后,谈军很快找到当地一名乡村医生前来为谈某检查。完后,医生建议家属赶快联系120抢救。

  急救医生赶来检查,确认谈某身亡。“白天人都好好的,怎么晚上突然就走了呢?”谈军当场提出这个疑惑。弟媳和侄子谈兵(化名,21岁)给出的一致答复是:醉酒身亡。“如果是醉酒身亡,那谈某脖子上为何会有明显的勒痕,嘴上为何会有被夹迹象,头上的血迹又是从何而来?”医生当时就提出了这3个疑问。

  为弄清情况,医生建议死者堂哥谈某报警。听取医生建议后,谈军果断向鄂城区公安分局汀祖派出所报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被妻儿虐亡

上一篇:新版人民币将发行 票面年号改为“20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