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金色100元钞11月12日亮相 新版7大防伪特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11 03:20:17 编辑:贾艳菲 作者:刘百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811083028.jpg

  新版100元人民币解惑》》图解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不同之处

  1.人像水印

  位于票面正面左侧空白处。透光观察,可见毛泽东头像

  2.横竖双号码

  票面正面左下方采用横号码,票面正面右侧采用竖号码(注:防止不法分子采用真假拼接的办法变造人民币)

  3.胶印对印图案

  票面正面左下方和背面右下方均有面额数字“100”的局部图案。透光观察,正背面图案组成一个完整的面额数字“100”

  4.光彩光变数字

  票面正面中部印有光彩光变数字“100”,垂直观察时以金色为主,平视观察时以绿色为主。随着观察角度的改变,颜色在金色和绿色之间交替变化,并可见到一条亮光带在数字上下滚动

  5.雕刻凹印

  多个地方用手指触摸有明显的凹凸感

  6.白水印

  位于票面正面横号码下方。透光观察,可以看到水印面额数字“100”

  7.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

  位于票面正面右侧。由直视变为斜视时,安全线颜色由品红色变为绿色;透光观察时,可见安全线中正反交替排列的镂空“¥100” 

相关热词搜索: 100 票面 文字特征 光变 水印 央行 镂空 中国人民银行 $100 两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