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米长广告牌坠落 福建8岁男童目睹母亲被砸死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8-11 10:24:09
[摘要]事发后几分钟,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不过由于伤势过重,谢女士在送医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22点0分12秒,广告牌轰然坠落,母亲瞬间被压,儿子(画圈处)幸运躲过

  22点0分12秒,广告牌轰然坠落,母亲瞬间被压,儿子(画圈处)幸运躲过

  目击者

  一声巨响后 广告牌从天而降

  “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很大的声响,走出去一看,整个广告牌砸到路上了。”据附近店家谢老板回忆,当时他并未意识到广告牌砸到人,走到广告牌时,才看到一名女子被压在广告牌下,女子的下半身露在外面,上半身被压在广告牌里。

  此时旁边已经聚集了六七个人,大家开始帮忙将广告牌抬起。谢先生说,广告牌非常重,大概一分多钟,众人才将女子抬出来。女子被抬出来时头部流了很多血,左手已经骨折成两段,还有一点意识,想坐起来。

  附近也有店家说,正在一旁的小男孩当时并没有呼救,也许是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没有哭也没有闹,只是看着。后来有人帮忙拨通了孩子父亲的电话,大概过了3分钟,女子的丈夫匆忙来到事发现场,情急之下还教训孩子说:“台风天,让你们不要出来还出来。”

  事发后几分钟,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不过由于伤势过重,谢女士在送医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

  孩子距母亲一步之遥 逃过一劫

  旁边的凤凰自行车行的监控记录了事发经过。记者从监控里看到,周日22时0分2秒,谢女士身着白衣黑裤,手提一个塑料袋并拿着一把雨伞走在前面,她的儿子紧跟在身后。

  22时0分6秒,谢女士回头看了一眼,似乎在招呼儿子快点跟上,走在后面的男孩也快步跟了上去。

  22时0分12秒,谢女士经过一运动品牌专卖店前,头顶上的店铺广告牌轰然坠落,她瞬间被压在广告牌下,一旁的男孩则恰好躲过广告牌。只有一步之遥,男孩目睹眼前的母亲瞬间被广告牌淹没。

  22时0分54秒,附近的群众发现有人被压在广告牌下,开始涌过来把广告牌抬起来,大约一分钟后,伤者被抬了出来。

  22时4分32秒,谢女士的丈夫出现。几分钟后,民警和急救人员来到现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牌 男童 母亲 女子被 运动品牌

上一篇:罐车压扁小轿车 逆行压扁小车后再撞毁民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