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钥匙掉在车座缝里 西安的哥拆掉座位终找到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宋雨 2015-08-13 06:42:26
[摘要]昨天下午1点,的哥仝献利拉着乘客李女士前往南二环人才市场。下午5点,李女士拿到车钥匙,她说,出租车师傅能这么执着,拆了座椅帮她找失物,感动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本报讯(记者宋雨 实习生李炜 高心怡)昨天下午1点,的哥仝献利拉着乘客李女士前往南二环人才市场。车到了目的地,李女士下车,约一个小时后,仝献利接到她的电话,“我的车钥匙丢了。”
  这是一把宝马轿车的钥匙,李女士说,如果重新配,需要几千元。李女士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仝献利赶紧将出租车靠边,趴在车上,在角落里找啊,摸啊,就是没有。为了不让李女士担心,仝献利挂上停运牌,将车开到西郊一家修理厂。二话不说,问修理厂借了工具,将副驾驶座椅拆了。
  拆掉座椅,哎哟,真的在!钥匙躺在挡杆和副驾驶中间的地板皮子的缝隙里。下午5点,李女士拿到车钥匙,她说,出租车师傅能这么执着,拆了座椅帮她找失物,感动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车钥匙 李女士 挡杆 乘客 修理厂

上一篇:盛龙广场垃圾成山臭气弥漫 隔壁小区住户不敢开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