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男子醉酒钻入公交车底 致交通严重堵塞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李思 柳琛琛 2015-08-14 11:45:11
[摘要]醉酒男子趴在公交车前。醉酒男子坐在马路中央。荆楚网消息 8月12日晚点四十分,江汉二路一醉酒男子钻入正要启动的801公交车底,致使江汉路严重阻塞。

醉酒男子趴在公交车底

  醉酒男子趴在公交车底。

  荆楚网消息 8月12日晚点四十分,江汉二路一醉酒男子钻入正要启动的801公交车底,致使江汉路严重阻塞。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现场照片,照片中醉酒男子呈大字型躺在公交车前。据目击者称,40分钟后,该男子被警察带走。

  8月13 日,记者来到江汉二路事发地点,据周边商铺目击者回忆,昨晚8点4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子与同伴行至江汉路,与一别克越野车司机发生争执,该男子躺到车前马路上。堵塞车辆中有一司机将其拉起,几分钟后,该男子又趴在启动较慢的801公交车前,司机立即报警熄火,乘客下车。

  “他喝多了,躺在那里大喊大叫,别的车子没办法,只能停车,一直堵到民主路去了。一开始我们以为是碰瓷,后面的司机把他拉起来,走了几辆车,出租车来不及启动,他又过去躺着。”周边商铺几名目击者说,醉酒男子先躺在车前,随后滚到车轮旁,后来干脆钻到公交车底。警方使用喷雾仍坚持不出,同伴也无法将其劝离。大约20分钟后,该男子耐不住热气爬出车底,被警方带离,随后交通恢复。

  网友张先生表示,武汉刚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该男子行为实在太丢脸,有损武汉城市形象。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男子 全国文明城市 武汉城市 司机 车前

上一篇:显微镜下的微生物 放大之后根本一点也不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