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铜川野放朱鹮添丁

关注 人民日报 2015-08-24 09:05:35
[摘要]2013年7月,国家林业局在秦岭以北的铜川市柳林林场大规模野化放飞了32只朱鹮,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又野化放飞了30只。2014年5月初,第一批野化放飞的朱鹮中,有一对野放朱鹮在自然条件下成功繁育了两只小朱鹮,标志着我国在秦岭以北野化放飞朱鹮取得了重大突破。图为柳林林场野化放飞的朱鹮。

\

  2013年7月,国家林业局在秦岭以北的铜川市柳林林场大规模野化放飞了32只朱鹮,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又野化放飞了30只。2014年5月初,第一批野化放飞的朱鹮中,有一对野放朱鹮在自然条件下成功繁育了两只小朱鹮,标志着我国在秦岭以北野化放飞朱鹮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年以来,更是喜讯频传,截至目前已有14只小朱鹮出生。图为柳林林场野化放飞的朱鹮。

  本报记者  姜  峰摄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野化 国家林业局 繁育 林场

上一篇:独家: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一次专题讲座上都讲了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