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护苗2015网上行动”启动

关注 央视网 2015-05-21 21:00:49
[摘要]熊猫“盼盼”将迎35岁生日  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熊猫盼盼”的原型——“巴斯”,今年11月将迎来自己35岁生日,相当于人类的百岁以上,是目前最高寿的活体大熊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我国将有27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

  作为全国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湖南省莽山水库,今天下午正式开工建设。从2014年起,国家部署在“十三五”期间建设的172项全局性、战略性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目前已启动了22项,今年将有27项工程陆续开工。

  “护苗2015·网上行动”启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启动“护苗2015 网上行动”,开展对以少年儿童为主要用户的重点网站进行集中治理。并在6月1号开始举办重点针对青少年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京津冀交通一卡通2017年互联互通

  今天交通运输部表示,将着力推进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中游城市群等重点区域的交通一卡通,率先实现互联互通。2017年将初步实现京津冀区域交通一卡通跨地域、跨交通方式互联互通。

  中国空军首次飞越宫古海峡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航空兵今天首次飞越宫古海峡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空军发言人表示,这是濒海国家空军的普遍做法,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今后,出第一岛链开展远海训练仍会依据情况进行。

  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广州颁奖

  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评选昨晚在广州揭晓。共有来自22个省份专业团体的101名优秀演员参评,涵盖京剧、绍剧、粤剧等22个剧种,经过初评、现场竞演,37名获奖演员中,5名戏剧名角梅开二度、再次获得梅花奖。

  熊猫“盼盼”将迎35岁生日

  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熊猫盼盼”的原型——“巴斯”,今年11月将迎来自己35岁生日,相当于人类的百岁以上,是目前最高寿的活体大熊猫。目前,生活在海峡(福州)熊猫世界的“巴斯”,虽然患有高血压、白内障等老年疾病,但总体情况还算良好。

  野化放飞的朱鹮首次实现自然繁殖

  近日,一对去年11月野化放飞的朱鹮,在浙江德清朱鹮繁育基地顺利孵化出小朱鹮, 这是我国南方地区朱鹮首次在野外自然繁育成功,是我国朱鹮种群扩大的重大突破。去年11月,朱鹮繁育基地挑选了33只朱鹮实施野外放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巴斯 视频 盼盼 互联互通 水利工程 训练 十三五 交通一卡通 野化

上一篇:李文英:不断付出才能让城市更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