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稍门三辆公交车连撞 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5 05:33:48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z0y0f0q.jpg

  8月24日下午1点多,在西安市南稍门十字,三辆公交车发生连环相撞,导致车内多名乘客和一名司机受伤。

  下午3点多,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红会医院见到了受伤的709路公交车司机闫师傅,他当时开车刚走到南稍门十字等红灯,后面的一辆321路公交车突然就撞了上来。

  闫师傅说,由于车尾受到猛烈撞击,他驾驶的709路公交车又撞上了前面一辆同样在等红灯的239路公交车,709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破裂,后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坐在后排的乘客受到撞击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外伤。部分受伤乘客被紧急送往附近的西安市红会医院接受治疗。

  321路公交车安纪队队长王晨表示,321路公交车由于车头损毁严重,已被交警部门拖离现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陕视

相关阅读:

  鱼化桥路面颠簸 3辆公交减震板断裂一乘客腰椎骨折

  个月来,711路已有4辆车在路过鱼化桥附近坑洼路面时震断了减震钢板。更让车队无奈的是19日,711路在经过这50米长的路面时,车辆因颠簸导致一名乘客受伤,造成腰椎骨折。除711路以外,还有多条途经该处的公交车,因道路不平导致减震钢板断裂,车胎破裂。【详细】

  实验告诉你公交玻璃是否易碎 紧急情况砸哪最有效

  “人太多,第一次关门没关上,第二次就碎了。”这位乘客将目睹车玻璃被“挤碎”一事发到微博上,照片中,驾驶员一脸惊愕地站在车右后门处,看着碎掉的车门玻璃,微博瞬间引起围观。【详细】

相关热词搜索: 321路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