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几天将持续晴好天气 秋高气爽宜出门走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8-27 10:43:30
[摘要]昨日,西安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在立秋半个多月后,秋高气爽的感觉扑面而来。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晴好天气在未来几天还会持续,适宜出门走走。后天多云转晴21 ~ 34 ℃。

  昨日,西安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在立秋半个多月后,秋高气爽的感觉扑面而来。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晴好天气在未来几天还会持续,适宜出门走走。不过持续的晴朗也导致陕北大部和关中局地有中到重旱。

  最近几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天气。省农业遥感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土壤墒情监测结果表明,目前陕北大部和关中局地有中到重旱。关中大部、汉中西部和商洛东部轻旱。

  据省气象台短期气候预测,预计8月下旬降水量与历年同期比较属偏少;旬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属偏高。农业气象专家建议,各地密切关注天气和墒情变化,持续干旱田块应及时灌溉补水,确保作物正常生长,促进玉米等作物灌浆成熟。同时,近期降水局地性强,雨量分布不均,各地应注意加强防范短时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注意做好蓄水工作,以备后期用水之需。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1~32℃

  明天 多云转晴 20~35℃

  后天 多云转晴 21~3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近25万套保障房分配入住 入住率达到85.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