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渣土车撞上出租车 消防战士破拆出租车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8-29 15:40:24
[摘要]8月29日凌晨5点多在西安市城西富民路双旗寨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

  8月29日凌晨5点多在西安市城西富民路双旗寨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出租车被撞飞后严重变形被卡在车内无法脱身。幸亏消防战士及时赶到现场对出租车进行破拆,救出被困的哥。

  “当时我就在这路口等着拉人,突然从东向西冲出了一辆出租车,速度非常快。而从西向东一辆渣土车速度也非常快。‘嗵’一下,出租车被撞得弹了回来,当时出租车前引擎盖部分被撞得缩了回去,出租车司机被卡在中间,当时那人可能已经被撞晕了,不见应答。”8月29日上午,在富民路双旗寨村十字路口东北角,一位摩的司机说,“当时把我吓得不知道该咋办,后来还是旁边一位卖早餐的饭馆老板报了110和120。”

  在马路北侧,一位卖胡辣汤的老板称,车祸大概发生在早上5:40左右,当时他正在把摊位往外搬,突然就听见很大很沉闷的一声巨响,抬头看时,就发现已经出车祸了,出租车和渣土车迎面撞上了。“看样子两辆车的速度都非常快,要不然咋会迎面撞上。但这一路段从晚上10点多开始一直到早上6点左右,渣土车太多太疯狂,很多人晚上都不敢走这条路,就担心出事。”据摩的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后不久,119、120等先后赶到现场。当时出租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身而且司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事发十字路口东北,地上散落的到处都是出租车碎片和汽车零件,一处地面上还留着一些血迹,一位环卫工正在用笤帚将这些碎片扫在一起。

  据西安市消防支队丈八北路消防中队工作人员介绍,凌晨5时49分,他们接警称富民路与双旗寨十字附近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中队赶赴发现一辆出租车和拉土车迎面相撞,出租车左侧车头及车门严重变型,司机受伤被卡在车内,官兵们立即利用切割机对车辆实施破拆,经过20分钟努力,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作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景冀 实习生 周垚(照片由@陕西消防提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女孩苹果6北郊被偷后钓鱼网站套走ID密码 下一篇:30层高楼电源电缆被人割断 业主上下楼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