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表白被拒 江西男子欲跳西安五路口天桥自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8-29 19:09:46
[摘要]8月27日6时30分左右,我们接警称一20多岁男子欲打算在五路口环形天桥跳桥自杀。
  一个月前,江西男子董某只身一人来来到西安,当他向网上认识的女孩表白遭拒后,一时想不开来到了西安市五路口环形天桥,翻出栏杆站在外侧,打算跳桥。

  “8月27日6时30分左右,我们接警称一20多岁男子欲打算在五路口环形天桥跳桥自杀。当民警抵达现场后,他已翻出护栏,站在外侧,脚下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情况十分危险。”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南新街警务站民警接警称。“我们的民警,一方面民警和和男子进行语言交流吸引他的注意力,一方面趁男子不备,民警将男子从栏杆外拉了回来带到辖区西五路派出所。”

  据警方了解该男子董某,1992年8月出生,江西省上饶市人,因在网上认识一名陕西女子。一个月前只身一人来到西安向其表白遭拒后,便钻了牛角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幸好得到了民警及时出手相救。

  最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董某在浙江打工的父亲董师傅。董师傅说儿子从家里出走有一个月时间音信全无,家里人也都在四处寻找董某,给他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自己和妻子都非常着急。

  8月28日早上9点,董师傅和自己的亲戚来到西五路派出所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多亏了民警及时出手并照顾自己的儿子让他们一家人团聚,真的十分感谢古城西安的民警同志。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108国道修路封路 咸阳户县交界处堵车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