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数万高考生信息遭泄露 考生家长表示将报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5-08-30 08:30:45
[摘要]截至8月29日下午记者发稿时,中国邮政速递公司西安市钟楼分公司尚未就西安市北郊某高考生因高考信息泄露接到广告快件一事进行回复。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 实习生 管绪雯)截至8月29日下午记者发稿时,中国邮政速递公司西安市钟楼分公司尚未就西安市北郊某高考生因高考信息泄露接到广告快件一事进行回复。

  昨日,华商报记者就原本是寄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EMS快件为何会二次向高考生寄出广告快件致电钟楼分公司杨经理,但联系多次均无果。该公司的客户经理刘女士表示调查是由经理负责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对此,质疑孩子高考信息遭到泄露的韩女士称不排除向警方报警的可能。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将掌握的、不同格式的遭泄露高考生信息传给了陕西省招办邮箱,希望能通过提供的信息对省招办的调查起到助力作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生 省招办 高考信息 快件 广告

上一篇:江西男子向西安女网友表白遭拒 欲跳五路口天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