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篮球大人头蜂巢难摘除 北郊金牛小区居民出行忐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5-09-02 04:35:44
[摘要]最近,一个篮球大小的人头蜂巢让北关正街金牛小区的业主们很是忐忑,但因蜂巢位置偏高,消防人员也对其无可奈何。”该消防员说。

0be4z6pk.jpg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最近,一个篮球大小的人头蜂巢让北关正街金牛小区的业主们很是忐忑,但因蜂巢位置偏高,消防人员也对其无可奈何。

  “发现蜂巢时,已经有篮球那么大了。”业主李女士说,每天孩子上学、老人买菜都要路过这里,人头蜂总在头顶飞舞,让人心里很不踏实,“虽然暂时没人被蜇,但大家还是很担心。”

  昨日下午3时,在金牛小区,华商报记者看到,蜂巢所在的2号楼就在小区大门旁,篮球大的蜂巢挂在4楼窗下,不时有人头蜂在附近飞舞。业主们经过时,都会忌惮地抬头看看。

  “前段时间刮大风下暴雨,蜂巢掉下来了。”门卫许师傅讲,可大家还没高兴几天,这群蜂又在原地筑巢,仅仅一周时间,蜂巢就有篮球那么大了。据了解,业主们曾多次打119求助,消防员也来过,但因位置太高,小设备够不着,大型云梯设备进不去,没办法从楼外处理,4楼业主又长期不在,蜂巢位置的窗户无法打不开,只能无功而返。

  西安消防自强西路中队一名消防员证实,蜂巢确因多种因素难以摘除。“只能等天气转凉人头蜂舍巢后,再想办法处理。目前小区业主只能谨慎通行,尽量别招惹人头蜂。”该消防员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蜂巢 篮球 摘除 小区业主 暴雨

上一篇:西安市委巡视机构成立 首轮巡视进驻市水务局农林委 下一篇:司机白纸遮挡车牌遇检查拖行辅警 一审获刑一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