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的哥3分骂30次脏话 称车子保险100万亏不了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9-03 07:11:00
[摘要]近日,周小姐乘一辆出租车从上海南站前往浦东机场,被置疑绕路后,这名司机破口大骂,根据周小姐公布的录音三分多钟的时间内,这个出租车司机脏话连篇,不断用上海的方言辱骂周小姐。

  近日,周小姐乘一辆出租车从上海南站前往浦东机场,被置疑绕路后,这名司机破口大骂,根据周小姐公布的录音三分多钟的时间内,这个出租车司机脏话连篇,不断用上海的方言辱骂周小姐。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周小姐发现司机开的路线和自己导航出来的最合理路线不同,便问了一句:“师傅,怎么开上沪闵高架啦。”的哥解释,开这条路线是最快最方便的,周小姐看司机年纪比较大,也就相信了他。

  过了一会,周小姐发现车已开到静安寺附近的高架,再次质疑司机是不是在绕路,在被周小姐质疑绕路后,的哥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开始对周小姐爆粗口:“真是倒霉了,遇到你这样的客人。”

  据不完全统计,在3分多钟的时间里,的哥共说了30多次脏话,平均下来,每7秒就骂一次“娘”。不止被骂得脑袋发昏,的哥危险驾驶更是让周小姐吓得心惊肉跳。

  此外,司机还一度大力敲打方向盘,遇到同行的出租车,还放慢速度靠近了和同行抱怨,一路上出租车开开停停,时不时还来个急刹车。的哥甚至 还恐吓周小姐,“我车子保险100万,我撞了死掉你也逃不掉。大不了我撞死,你重伤。”最后周小姐到达浦东机场的时候发票里程显示是60.2公里,金额是215元,而根据导航显示,实际费用大概只需要159元。

  上海交通执法大队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已经进行调查,他表示,他们已经联系过当事人,目前需要当事人拿着证据配合调查梳理,并且也已经联系了涉事司机所处的蓝色联盟出租车公司,这个公司承诺会带着驾驶员到总队接受调查。

  根据这个负责人透露,参照上海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如果出租车驾驶员有涉嫌绕道多收费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0元的罚款,如果情节严重,将暂停营业15天还要参加暂停营业期间的培训,如果社会影响非常严重,将吊销他的准运证,5年内他也不能从事出租车行业,目前这件事情具体的处罚结果还要通过调查。

  延展阅读

  然而在四川,一的哥做了好事却反被乘客说成是敲诈。

  四川的哥给失主送包被指敲诈 实则跑了3趟只收65元

  近日一篇《网爆:绵竹一出租车司机涉嫌敲诈乘客!行为 太恶劣!》在四川引起热议,绵竹的哥付世贵这几天算是在当地出租车界出名了,而他本人却很委屈。原来,8月27日早上6点过,他拉了一个乘客,对方将一个包遗落在车上。他为还包,先后跑了3趟车,因此收了对方65元的车费。这件事还没结束。8月27日,网友“芭啦啦是魔法师”在微博上爆料说:朋友丢包后请出租车师傅送过来,被索要120元钱,最后给了65元钱,拿回了包。

  很快,该事件在网络发酵,有网友表示:这失主和其朋友丢的何止是行李?他们丢了和遗忘的是一颗感恩的心!还有脸去网曝司机敲诈,简直就是不知礼仪廉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南站 上海交通 脏话 乘客 敲诈

上一篇:六旬保安身中五刀不放手 徒手掰断刀刃按住窃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