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男子被打浑身流血 施暴者:我要娶你老婆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高策 2015-09-04 04:40:00
[摘要] 8月28日晚上,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社区前庵居委会57岁的姚先生一人在家,却遭到陌生男子闯入并暴打一顿。

  “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他上来就对我一顿暴打。”8月28日晚上,(江苏)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社区前庵居委会57岁的姚先生一人在家,却遭到陌生男子闯入并暴打一顿,头部严重受伤并浑身流血的姚先生只记得施暴者冲他反复说一句话:“我非要娶你的老婆,你为什么不放了她。”

  姚先生的妻子辛女士赶到家后看到浑身是血的丈夫,惊吓中赶紧报了警。据辛女士介绍,打人者很有可能是她的一名追求者杨某。辛女士说她认识杨某并不长时间,但是杨某对她发起了猛烈的追求,她已多次向杨某表示拒绝,想不到杨某会干出这种事情。

  记者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古楚派出所了解到,警方经过调查,发现杨某曾多次威胁辛女士尽快离婚并和他结婚,否则就会去殴打其丈夫,已经基本确定杨某就是施暴的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对已经逃往外地的杨某进行布控并准备抓捕。

  (原标题:江苏男子莫名被打浑身流血 施暴者:非要娶你老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杨某 施暴者 老婆 男子 浑身

上一篇:老师拒收红包称“来日方长” 家长现送礼焦虑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